東京麺文化の集大成

品牌緣起

油麵是...
東京麵文化的集大成

麵可說是日本人的國民美食,擁有將近7,000億日圓的市場規模。

在這當中,作為帶給客人全新感覺的沒有湯的拉麵「油麵」。作為新的東京名產、現在已獲得很大的注目。 跟它的名字相反,卡路里因為沒有湯的關係是一般拉麵的大約三分之二。鹽分約一半。因為使用了含大量維他命E跟多酚的醬料跟油,質地清爽對胃沒有負擔。可以依照喜好添加桌上的洋蔥末,增加血液清爽的效果,健康加倍。

「東京油組総本店」、可說是開拓了嶄新的麵的市場。 講究的自家製麺 沒有湯的「油麵」,味道的關鍵取決於麵的口味。 「油組」的麵是由創業70年的老舗製麺所共同開發,使用由國内最高品質的小麥製作的講究的自家製麵條。可以充分沾取醬料紮實的粗麺,口感也非常足夠。

秘傳的醬料 東京油組総本店的專家們經過長年的時候所開發的「秘傳的醬料」,是最能夠將自家製麺的豐富風味引出的特製醬料。

將複雑的味道以絕妙的平衡組成的「秘傳的醬料」,只有在本店才品嚐得到。